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教育学院参加沧州市“万人百场”宣讲活动

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万人百场”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生金美丹、李雅娴、李思萌、刘亚鑫、肖洋、马之淇,刘瑞分别到沧州市铁路新村社区、益民社区和古楼社区进行宣讲。“万人百场”宣讲活动是我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中宣讲活动,也是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

同学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爱党、爱国、中国梦为题,用自己的“身边事”讲述着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讲好身边故事、讲好新时代故事,弘扬了中国精神,凝聚了中国力量,引领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核心思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果直接传递到基层,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坚定了我院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和开拓者,把实现个人抱负与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