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展个人风采,筑教育梦想|教育学院教师技能考核大赛圆满落幕

教师技能大赛作为师范类高校教育模式的一种创新,对于高校的改革与发展、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有着重大的意义和价值。为了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夯实教师基本功,提高教师综合素养,教育学院自5月10日起举办了为期5天的教师技能考核大赛。

 

 

..


    本次技能大赛从说课、朗诵演讲、故事讲述、粉笔书写、乐器演奏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技能考核。活动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认真准备,积极应赛,语言表达与教学方法都经过了多次锤炼与修改。选手们抑扬顿挫的讲述,端庄大方的仪态,不同凡响的表现,展现了良好的教师技能和自信的教师风采。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在学生展示完毕后对大家的综合表现给予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不足,并对需要提升改进的方面提出建议。

 

 

 

 


    本次教师技能考核大赛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提供了一次让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对规范学生的教学行为和习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相信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考核,锻炼自身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成长为优秀的教师而努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