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教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树立正确的诚信考试意识,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教育学院各专业于11月29日-30日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旨在督促同学们在考试中认真务实、诚信应考。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就诚信考试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即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考试、文明应考,给自己这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各班班委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无人监考考场的相关规定及其意义,阐述了无人监考考场下有违诚信的作弊行为后果,并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秘诀,希望同学们能够轻松应考、认真答题,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做人,诚实应考。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对诚信考试的信心,同时也表明了同学们对本次考试的重视。

 

本次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明确了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则,熟悉了考试流程,树立了良好的考试观念,有益于形成诚信应考的院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满意成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