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教育学院与沧兴集团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交流

4月16日上午8:30,沧兴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娜一行3人来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刘梅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沧兴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娜向我院领导介绍了沧兴集团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现状,并表明了与教育学院的合作意向,提出了对沧兴集团员工培训的具体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就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苟增强院长对教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提到了我院的应用心理学专业。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教育资源丰富,心理实验室及相关仪器设备齐全。希望与沧兴集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一方面通过系统培训,助推集团管理质量的进阶发展;另一方面加强资源共享共建,促进集团员工团队建设和在校学生核心素养的双重提升。

邢莉莉副院长和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刘梅老师也先后表示,我院能够与沧兴集团合作搭建平台是一件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事情,双方合作要建立长效机制,逐步形成稳定成熟的合作模式。
会议最后,我院与沧兴集团就对接交流细则展开探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员工培训的具体需求和焦点问题、培训过程中模块设计思路、我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的构架对接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具体细节。双方将在会后对合作细则进行进一步商榷与敲定,我院也将重点做好在校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工作,为社会输入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期待与沧兴集团后续合作开展顺利,也期待我院学生能够在实践工作中增长见识、锻炼本领,走向更高远的未来!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