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第七届六艺节|“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华夏文明;百年的峥嵘风华,赓续了传承不息的红色精神。11月25日,教育学院“瀚艺览风韵”第七届六艺节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场,初赛以线上形式为主,选手上交朗诵视频后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统一观看并评选出晋级选手。决赛于11月25日下午在冀春音乐厅举行,我院教师韩宏莉、王鹏、杨佼佼、杨伟玲、刘曦担任现场评委。各位选手们精心选择诵读内容,积极组织排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听觉盛宴。

 

 

 

 

 

 

 

选手们语言得当流利,感情真挚充沛,用昂扬动听的声音演绎青春之活力,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讴歌祖国之伟大,以心中的冉冉红星献礼百年之峥嵘。

 

比赛结束后,韩宏莉老师上台讲话,对同学们的精彩演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次朗诵比赛起到了激发全体同学诵读中华经典热情、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环境的重要作用。同学们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有利于青年一代树立远大目标,培养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期望同学们在素质教育这个大平台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施展才华,提高能力,为我院的素质教育踏上更高的台阶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也让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过去与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自己的学识和才华,践行新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作品
一等奖
赵娜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于孚宛男团队
《七月放歌》
二等奖
李依璇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史炳玉
《中华少年》
王若冰团队
《星辰大海正是少年征途》
三等奖
司乐茗
《我爱这土地》
胡静宜
《情系中华》
高华蔚
《百年芳华》
刘昱甫团队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王庆宏团队
《大写的中国》
优秀奖
张健
《沁园春•雪》
胡鹏浩
《沁园春•长沙》
刘瑞团队
《百年传奇》
陈君岩团队
《诗意中国》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