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第七届六艺节丨“发扬艺术之光,传承绘画风采”绘画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26日,教育学院第七届六艺节“发扬艺术之光,传承绘画风采”绘画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绘画比赛以“我以我手画我心,牢记我党在我心”为主题。广大同学积极报名、热情参与,认真准备。用灵巧的双手,画出祖国的沧桑变化;用绚丽的色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同学们的参赛作品构思新颖,惟妙惟肖,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中蕴含的是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本次比赛由我院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开启网络投票赛道,通过网络平台发布选手作品,以线上投票形式产生人气奖。

本届六艺节绘画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同时创新了党史教育途径,传承了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教育学院 梁叶彤《盛世华夏》

二等奖:教育学院 迟思彤 段秀锦《吾有所爱,其名华夏》

教育学院 温佳奇《盛世如画,山海河鸣》

三等奖:教育学院 白颖娜、臧瑞烨《致敬中共一大》

数统学院 张萌《国富,民富!党强,民强!》

外国语学院 何佳琪、金雯雯、吴爱玲《百年荣光,继往开来》

人气奖:冠军 教育学院  姚欣蕾《锦程万里》

亚军 数统学院  陈露、黄艺婷《叶窥峥嵘,红映昌盛》

季军 外国语学院  孙瑛磷《踏上新征程》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