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第七届六艺节丨“巧密情思,献礼中华”美工比赛圆满结束

为锻炼同学们的手工制作能力,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教育学院特举办第七届六艺节“巧密情思,献礼中华”美工比赛,号召同学们弘扬传统文化、铭记红色历史。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展开,选手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参赛,制作手工作品后上交照片。评审阶段以小程序形式开展线上投票,并由教育学院高健、刘垚两位老师担任专业评委进行打分,与网络投票共同折合计算产生最终结果。所有参赛作品于11月27日下午在文科楼四楼平台及楼道进行展览,供广大同学们欣赏学习。

 

丝线与团扇编织出对祖国的深深依恋,彩纸和彩带拼凑成对新时代的美好祈愿……各位选手精心准备、作品精美,利用手工设计、手工黏土、折纸作品、布艺作品等各种各样的手工形式展示出了他们心中对于中华传统的美好记忆,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表达出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

 

此次手工比赛于11月29日圆满结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我校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与提高,使学生更好地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用亲身实践致敬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未来同学们将继续提高手工技能,拓展专业能力,为传承传统文化、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前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