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瀚艺览风韵”第七届六艺节圆满闭幕

12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翰艺览风韵”第七届六艺节闭幕式于冀春音乐厅举行。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副院长邢莉莉、刘梅及各位老师、学生干部到场观看。

本届六艺节闭幕式以一曲柔美的藏族舞蹈《藏花情》开场,此后由优秀获奖学生为现场观众展示参赛作品。歌曲动人心弦,舞蹈摇曳生姿,朗诵铿锵有力,心理剧发人深省……舞台上同学们精彩的作品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自信高昂的姿态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优秀作品依次展示后,我院五年制公费师范生2019级3班的赵娜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回顾了参加比赛的经历与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指导老师与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表示同学们将会更加努力刻苦,在课堂上、在更多的实践活动中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懈奋斗。


苟增强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对筹备六艺节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搭建好平台。不断丰富形式、创新内容,号召各年级同学广泛参与;第二,要培育出成果。严格活动要求,提高活动质量,在六艺节活动中切实展示出我院学子的学习成果和靓丽风采;第三,要打造成特色。发挥教育学院的专业文化特色,将六艺节发展为教育学院的特色品牌,体现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教育学院第七届六艺节于11月5日正式开始,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一个月以来,歌唱、舞蹈、朗诵、讲课等各类活动异彩纷呈,涌现了许多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魅力与专业能力。至此,本届六艺节正式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六艺精神”,拓展自身技能,为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不断前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