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快乐运动,青春飞扬|教育学院举办“致青春 向未来”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选拔赛

为切实贯彻“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加强体育锻炼,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4月30日,教育学院于小操场举办“致青春 向未来”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选拔赛,以运动竞赛的形式为同学们创造锻炼身体、凝聚意志的平台。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运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跳绳个人、团体赛,踢毽子个人、团体赛,丢沙包个人、团体赛。伴着轻快动听的音乐,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勇气。轻快如鸟雀般,是运动员们跃动的身影;灿烂如鲜花般,是同学们微笑的脸庞;闪耀如星辰般,是他们拼搏的精神。

 

小小的毽子在空中飞舞,阳光下折射它美丽的羽毛,一道道平滑的弧线凝结着同学们辛勤的汗水,一阵阵清脆的响声是对他们努力练习的回应。


  轻盈的沙包,从运动员的手中轻轻飞过,在筐中悄然落下。攻方的奋力一投,守方的灵活躲避,沸腾了青春的热血。双方你来我往,胜利的归属充满悬念,牵动着每一位围观者的心。

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参赛,顽强拼搏,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彰显了教院学子活力十足、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热情在这里释放,激情在这里迸发,活力在这里展现。此次趣味运动会选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与光彩。

附获奖名单:
毽子(个人赛):一等奖:吕思颖  
                    二等奖:张震天  
                    三等奖:李美玲
毽子(团体赛):一等奖:姜晓宇  李楠  苗蕊
跳绳(个人赛):一等奖:韩士伟  
                    二等奖:于德伟  
                    三等奖:范涵蕊 王璐
跳绳(团体赛):一等奖:于悦颖团队  
                    二等奖:李鼎团队
                    三等奖:王伟澜团队
沙包(个人赛):一等奖:吴佳棋  
                    二等奖:高慧云  
                    三等奖:邱宇萌
沙包(团体赛):一等奖:潘子岳团队  
                    二等奖:徐志成团队  
                    三等奖:张颖慧团队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