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风华正茂 青春正好|教育学院学生以舞蹈献礼建团百年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精彩演绎舞蹈《奔跑的青春》,为共青团献礼。


  我院学子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用轻盈动感的舞姿书写着“梦想、奋斗、热血、成长、崭新、活力”等青春关键词。变换的场地,律动的步伐,同学们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自如跃动,尽情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与力量,用自己的方式点燃大学生活,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奔跑的青春》展现了我院学生激扬的热情,更彰显了我院学生不懈进步、全面发展的积极行动,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时代新人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的真实写照。

青春花火,礼赞百年芳华。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以独特形式,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丰富课余生活,致敬崭新时代。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践行爱国情怀,争做社会主义的中流砥柱,赓续百年辉煌征程!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