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强体魄,展风采|教育学院学子参加“致青春,向未来”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决赛

5月7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致青春,向未来”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决赛于学校东操场顺利开展,教育学院学子热情似火,积极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决赛中,在教育学院选拔赛表现出色的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比赛,与其他各学院的运动员在跳绳、踢毽子、丢沙包等比赛项目上展开角逐,一展风姿。赛场上,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奋发进取,态度认真,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昂扬向上与青春活力,又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各学院间的友谊。
  比赛全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引导参赛选手前往比赛场地并陪伴比赛,为我院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取得总成绩二等奖、踢毽子团体赛二等奖、丢沙包团体赛三等奖及跳绳团体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运动磨炼意志,青春焕发光彩。今后,教育学院学子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同时,我院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更多校园活动中,以崭新的姿态续写新的荣誉!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