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七色之韵”文化艺术节“青春五四 跃然纸上”剪纸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教育学院以“用纸创造文化,用心传承五四”为主题,精心筹备并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七色之韵”文化艺术节“青春五四 跃然纸上”剪纸活动,引领当代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同学们积极报名、热情参与,认真准备。剪纸的创作过程十分复杂,但大家都能细心、用心、耐心地对待,一把把普通的剪刀,一张张五彩的薄纸,在同学们的巧手中变幻成了具有革命传统、弘扬人间正气的优秀作品。经过多天的精剪细刻,一幅幅主题鲜明、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生动形象地呈现出来,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蕴含着对中国共青团的礼赞。

本次活动深受同学们欢迎,经过多天线上投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剪纸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素养,彰显了属于师院学子的青春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