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七色之韵”文化艺术节“妙说课堂 尽展风采”讲课比赛活动

为加强学生师范基本技能的锻炼,提高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 5月6日至16日,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七色之韵”文化艺术节“妙说课堂 尽展风采”讲课比赛活动。比赛采用线上形式,选手提交讲课视频,由评委打分决出名次。

 

本次比赛范围覆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三个阶段,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备课,精心准备教具。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思路清晰,紧紧围绕课程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传授知识,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使得抽象知识具象化,认真对待每一处细节。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丰富的教学知识,彰显了我院坚持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此次讲课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自身教学技能水平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教学的认知和理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实践中,锻炼教学本领,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史炳玉
二等奖   韩梦圆、陈晓颖
三等奖   曹紫璇、赵宇、孙铜淼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