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豪迈青春节拍 喜庆党的二十大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时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用一支《美丽中国》舞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姿态。

“山绿起来,人富起来,天地间回荡着中国节拍……”视频中的大学生活力十足、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彰显着青春的风采,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旋律,同学们尽情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一曲《美丽中国》舞出国泰民安,跳出盛世繁华,愿所有青年学子肩负历史使命,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自立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