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教育学院举办趣味拔河比赛

为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凝聚力,教育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在小操场举办趣味拔河比赛,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秉持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共有24支队伍,分为12场。所有比赛采用3轮2胜制,初赛实行淘汰晋级方式,决赛由两两对阵后胜方获胜所用时长决出胜负。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拼劲十足,目光坚定,步伐稳重。他们双手紧握长绳,重心下沉,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大家全力以赴,为了队伍的胜利、为了班级的荣誉奋力争夺,表现出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现场加油助威声、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一抹青春的亮色。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体育精神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学子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