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第三届大学生“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手绘等你来,一起DIY”

“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手绘等你来,

 一起DIY”

——不负青春の不负美好——

01

活动主题

“手绘等你来,一起DIY”

02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贯彻落实沧州师范学院七色育人方针,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传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艺术,提升大学生的艺术情操、审美情趣,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特此举办“手绘等你来,一起DIY”手绘活动。

03

承办单位

教育学院团总支

04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4月7号--2023年4月11号

文科楼阶梯13教室

05

活动要求

1.参赛要求:

个人参赛,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参赛作品,要求符合主题,富有创意,最后开展作品评比,展示作品附加两分钟左右的作品解说。

2.作品形式:

以手绘为主,形式不限,如手绘一张作品、手绘包包、手绘手机壳、手绘脸谱、手绘T恤、手绘团扇、手绘玻璃杯等。

3.评定标准:

①作品创作要求符合主题、构图完整、合理,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色调鲜明,色彩与形体结合好,画面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创作新颖,具有创新性。

②作品解说需要立意明确,言语流畅阐明作品思想、作品寓意,衣着得体大方,妆容得体。

③思想理念要内容健康,取向积极向上。

06

奖项设置

按照平均分进行排名,其中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五人,优秀奖六人,共十五人。

07

报名方式

通过加入活动QQ报名群,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不要犹豫!

有意向的你们快行动起来吧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