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创文明新风,建安全之家|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暨优秀宿舍评比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宿舍管理,建设宿舍文明,彰显宿舍文化风采,教育学院开展宿舍文明月免检、优秀宿舍评比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宿舍评比,部分优秀寝室脱颖而出,4月14日,教育学院在文科楼三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暨优秀宿舍评比颁奖仪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团总支书记王鹏出席,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分20级、21级、22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生活部部长于欣仝向同学们展示了免检宿舍、优秀宿舍以及优秀个人的图片供同学们学习参考,并强调了改善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重视宿舍卫生,改善宿舍环境,为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观看结束后,由金晓雪书记、王鹏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为免检、优秀宿舍及优秀个人颁奖。

 

 

2022级小学教育六班刘菁代表免检宿舍发言。她表示要保持现有成绩,养成良好习惯,学习宿舍成员间相处相容、团体上进之道,努力改善宿舍环境,争做优秀宿舍,共建宿舍文明。

 

金晓雪书记对此次文明宿舍评比工作情况表达了肯定,向获奖学生及宿舍表示祝贺与鼓励;同时,结合学校安全教育工作部署和宿舍文明建设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良好的宿舍环境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二、建设团结互助宿舍集体。宿舍是我们的家,面对朝夕相处的舍友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构建文明团结宿舍集体;第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校园安全是国家新安全格局中的重要一环,宿舍是校园中的重要场所,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筑牢学院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美丽的校园而努力。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改善宿舍环境、争创文明宿舍的热情,增强了宿舍集体的凝聚力,彰显了我院宿舍文明建设成果。每个同学都是文明宿舍的建设者,是宿舍文明的创建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建设团结互助集体,为文明安全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