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以手绘心,传情达意|第三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手绘等你来,一起DIY”活动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沧州师范学院七色育人方针,提升大学生艺术情操与审美情趣,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4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手绘等你来,一起DIY”活动在文科楼平24教室拉开帷幕。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团总支书记王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

此次手绘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活动主题思想不限,可结合春意风景、国潮、低碳等进行创作;手绘形式不限,如:手绘一张作品、手绘包包、石膏娃娃、手绘T恤、手绘团扇、手绘玻璃杯等。

以手绘心,传情达意。参赛同学用眼睛捕捉瞬息变幻的美景,以线条勾勒动人故事,用色彩描绘斑斓情感,用灵巧的双手传递美好愿景。手绘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表白祖国、讴歌战士的相框手绘,有弘扬传统、传承文化的手绘脸谱,有描摹美景、留住春天的手绘团扇,有天马行空、绘制想象的石膏娃娃……同学们用画笔凝聚力量,传递希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委老师根据作品的主题寓意、形式美感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五人、优秀奖六人。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珺楠

二等奖:王莹、张雨姣、王胜洁

    


三等奖:任意微、于思涵、王玺媛、石莉群、闻婷婷

  

 

优秀奖:张心怡、梁慕情、柯薏仁、陈思雨、王星涵、张诗嘉

  

  


优秀作品赏析:

  

  

  


  

画笔很小,世界很大,所见,皆可入画;所想,皆可落笔。此次“手绘等你来,一起DIY”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艺术情操和审美情趣。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发展特长技能,拓展专业能力,为传承优秀文化、创新艺术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