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第三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奇思妙想,童心飞扬”童话剧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艺术教育,展现教育学院文化特色,4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奇思妙想,童心飞扬”童话剧比赛在冀春音乐厅拉开帷幕。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团总支书记王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

 

参赛者们精心编排的剧本和热情洋溢的表演展示了当代学子的青春风貌,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解说和各支参赛队伍的精彩演绎,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评委老师根据节目的主题寓意、表演形式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优秀奖四组。

 

 

比赛结束后,金晓雪书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与鼓励,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本次童话剧比赛体现了学生创作、编排、表演等方面的文学艺术综合能力,突出了教育学院专业特色,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阅读儿童文学作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一行,爱一行,成长为师德高尚、热爱儿童、业务精良的好老师。

此次“奇思妙想,童心飞扬”童话剧比赛为参赛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学生今后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灰姑娘的逆袭之路》

二等奖:《长发公主的冒险》

     《假如熊猫会说话》

     《爱丽丝梦游仙境》

  

三等奖:《向光而生》

     《后妈茶话会》

     《小红帽》

     《赶走大狐狸》

 

 

优秀奖:《时空大作战》

     《小王子》

     《豆豆隐形记》

     《金苹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