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汇聚时代暖流,弘扬时代新风|教育学院乡村教育助力社与沧州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举行爱心助学项目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教育学院乡村教育助力社与沧州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举行爱心助学项目签约仪式,共同开办乡村教育爱心课堂。沧州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军、乡村教育助力社指导教师王鹏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王鹏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乡村教育助力社的主要功能是面向乡村小学进行普通话推广、开展美术课程、音乐课程教育以及心理讲座等。刘军队长对乡村教育助力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在爱心课堂项目上的合作表达了期待。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爱心课堂的授课内容、授课对象、学习用具、教学模式以及学生的安全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进步,按照自己的服务特色开展助学,将爱心课堂越办越好,帮助更多孩子,传递更多温暖。

青年在“志”,微光成炬。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坚定了乡村教育助力社成员及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成员投身爱心课堂的信心,壮大了爱心课堂的规模,更有利于吸引更多青年学生、志愿者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今后,乡村教育助力社和沧州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将通力合作,让爱心课堂汇聚更多微光,惠及更多家庭,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