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以球会友,迎“篮”而上|2023年“春约杯”四系联合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正午、风动、哨响、人声涌动,篮球在火热的人群中被抛向天空。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内涵,提高学生的运动激情和积极性,4月23至25日,音乐系、教育系、美术系、数学与统计系共同举办的2023年“春约杯”篮球比赛拉开帷幕。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此次篮球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为男生篮球组和女生投篮组,以2V2机制进行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春约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骋飒爽英姿一代天骄。赛场上,各队队员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抢,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比赛中,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除却激情飞扬的球场,热火朝天的助威同学,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也积极到现场参与幕后工作,保障篮球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同学们也到现场进行了观看,并为参赛球员们呐喊助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系取得了本届“春约杯”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篮球赛已经结束,但是球场上燃烧过的熊熊斗志,以及各队队员们之间的真挚友情,永远不会磨灭。让我们相约下一届“春约杯”比赛的现场,重燃篮球运动的焰火,再续教育系学子的辉煌!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