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青春志愿行|“文明之风 从我做起”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5月16号下午,教育学院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学校门口卫生清洁工作。

 

 

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对学校门口附近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打扫。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积极清理垃圾、杂草、烟头等,不放过任何角落,对街道两旁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每一位志愿者严格按照校园环保人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这次志愿活动,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为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挥洒辛勤汗水,为打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及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人生经历,增强了同学们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培养了吃苦耐劳,热爱劳动的精神。同时,有利于提高和改善校园环境,为创建美丽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