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惜别青春,感恩前行|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安全暨感恩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和感恩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5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文科楼一阶梯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安全暨感恩教育大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辅导员老师姚兰出席本次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金晓雪书记对我院所有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充分肯定,为毕业生们在学校中的成长与收获表示祝贺。同时结合学校安全和感恩教育工作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珍惜在校时光,提升自身能力。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学习资源,要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第二、树立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保安全千日不足,出事故一日有余;安全要讲,事故要防,安不忘危,乐不忘忧,时刻将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三、深化精神文明,常怀感恩之心。要心怀感恩,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并以自身能力回报祖国、贡献社会;最后金书记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姚兰老师就毕业生档案填写等具体事项进行详细强调,并嘱托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锚定目标,坚持到底,建立适合自己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脚踏实地、着眼未来,在自己人生的新阶段再接再厉、奋勇前行。

此次大会帮助毕业生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思想与价值引领;同时,为同学们树立了安全意识,培育了感恩意识和感恩情怀,有利于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走向社会、走向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