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诉师德心语 扬高尚师风|教育学院“师德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培育乡村教育情怀,5月24日,教育学院在文科楼阶梯十三教室举办了“师德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辅导员老师李文月、杨伟玲、谢奇、王月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身边优秀教师的师德故事,结合个人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发表自己的思想和感悟,并表示一定会向优秀教师学习,将师德师风学习践行到日常生活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采取双打分通道,在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仪表仪态四方面进行打分的同时,向在场观众开启一分钟线上投票,两项分数相加决定选手们的最终排名,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加深化了在场学生对于师德的认识,坚定其从教信仰,树立其从教目标。“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示范”,今后,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国家科技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及乡村振兴战略输送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禹成


二等奖:蒋依宏、韩绪

 

三等奖:白静文、朱秋妍、潘士楚  

  

优秀奖:王宇、吴秉蓉、王芃、王立杰、吴菁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