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畅谈心声 共话未来|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一)

为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发挥学生的主动性,近日,教育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全体教学秘书和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邢院长主持,她强调了学生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亲切询问了我院教学过程中的情况,耐心倾听学生代表们的发言。

 

同学们就课堂教学、课程安排、教学进度、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总体反应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较为顺畅。一些优秀老师们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和与时俱进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同学们也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的学业学习中。同时,学生代表们也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收集汇总,对课堂氛围和课下作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老师们对出现的问题认真记录,并逐一解答了大家的困惑。

 

此外,学院还采取了匿名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了部分学生对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看法的相关信息。

会议最后,苟增强院长对此次会议做出三点总结:一、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将成为今后学院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与解决教学问题的重要参考;二、各学生代表要肩负起责任,严格监控学生学习与教师教学工作情况,并及时与老师反应并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三、做好科学时间管理,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与课余活动中科学分配时间与精力,寻找最优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完善了师生互动交流平台,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学院和学生的共同发展进步,对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