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岁暮天寒 师生送暖|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师生集体扫雪除雪活动

照水冰如鉴,扫雪玉为尘。2023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万物银装素裹,但积雪也使得道路变得湿滑,给师生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营造良好出行安全环境,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近日,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系列扫雪除雪活动。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刘梅的带领下,全院师生以雪为令,遇雪而动,积极投身到扫雪除雪行动中。

 

师生们来到分配好的区域,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从道路两端开始进行积雪清理工作。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认真清理责任区域内的积雪冻冰,在创建文明校园中勇担当、作表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食堂前、超市前、甬路上积雪清扫完毕,为全校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保证了全校师生的行走安全。

 


 

在本次活动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发挥了较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师生们扫雪除雪的身影为银装素裹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

 

 

扫雪护行,情暖人心。此次扫雪除雪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强师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给师院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