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各抒己见 凝心聚力|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二)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育人理念,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12月19日,教育学院召开了第三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主持座谈会,辅导员姚兰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苟增强院长重申了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各位同学各抒己见、知无不言,并耐心倾听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提出相关建议。

 

同学们就各位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作业布置、课程目标的达成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我院教师有着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深受同学们的尊敬和爱戴。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对教学设备、课下作业中存在的问题等提出相关建议和建议。

 

   此外,学院还采取了匿名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了部分学生代表对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的相关建议。

最后,苟增强院长对此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注重自主学习,掌握学习方法。应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主学习,加强自我管理。二、培养一技之长,促进全面发展。结合自身的条件,找准角色定位,充分利用多样化资源培养个人专长。三、强化职业认同,恪守行为规范。在老师的言传身教中、课外活动中,养成崇高的职业道德,塑造正确的行为规范,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需要和诉求,调对众口,对症下药,真正帮助学生解决面临的难题,让学院服务见到成效,提升学生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我院教学质量与教学能力的提高。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