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说明会

为了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诚信应考的良好环境,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月4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平24教室召开了教育学院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说明会。教育学院副院长邢莉莉、教学秘书孙梦琪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和学委全体参与。

首先,孙梦琪老师对期末考试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了教育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并着重强调了关于无人监考考场的注意事项。明确了各班班长和学委等班干部职责,同时明确提出要禁止发生作弊等不良行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接着,邢莉莉副院长再次强调了考前纪律和要求,并对班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做好自己,干部带头。班干部们首先要以身作则,踏实复习,诚信应考,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二、做好老师的得力帮手。在考试过程中要积极主动的帮助、配合老师顺利地完成考试安排;三、营造班级良好考风。班干部要及时准确的将此次会议内容与精神传达给本班同学,提醒带动同学们诚信考试、认真复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邢莉莉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考试并顺利过关。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说明与动员,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注意事项与纪律要求,同时也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