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学雷锋·文明伴我行|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卫生志愿清扫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增强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20名学生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王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金蓓儿康复训练中心参加卫生志愿清扫工作。

 

 

志愿者学生们身穿红色马甲,在向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陈主任了解同学们本次的清扫任务后迅速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地进行院内地面打扫、卫生死角清扫、黑板窗台擦拭、桌椅搬运等工作,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志愿者学生们昂扬向上、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金蓓儿康复训练中心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面貌,为志愿者学生们提供了锻炼能力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奉献意识,更彰显了教育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与青年担当。志愿者学生们纷纷表示未来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主动参加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教育学院蔚然成风。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