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喜报】教育学院学子获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二等奖

2022年6月6日,由教育部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落下帷幕。

该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09所高校的选手参赛。在总决赛中,经过一小时现场备课、模拟讲课、说课和答辩四个环节,我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赵天赐同学斩获本届比赛的二等奖。

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教授谈到,学院始终紧跟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重视社会心理服务人才的培养,重视专业建设及课程创新实践,该赛事对我院心理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策略提供了新的角度。

本次竞赛从选拔到全国决赛历时九个多月。在此期间,教育学院的领导对比赛十分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师范专业技能的培养,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心理健康教学相关比赛,本次获奖充分代表和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优势和特色。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