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专题会

为进一步强化课堂纪律,提升教学质量,11月7日3时30分下午教育学院在13阶梯教师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专题会议,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副院长邢莉莉、刘梅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苟增强院长首先肯定了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是保障我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运行的根本基础,并对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小组提出进一步完善加强的工作要求。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小组由苟增强院长担任组长,邢莉莉副院长、刘梅副院长担任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为成员。苟院长强调,要加强对教学过程环节的监督与指导,督促教师端正讲课、听课态度,了解一线教育情况,了解教师学生状态,发现问题后应及时进行制止与调整,保证高校课堂的严肃性与学术性。最后,苟院长强调了针对问题处理管理办法。在监督、检查、指导过程中发现问题后,对相关人员实施约谈制度,形成持续改进的闭环管理模式,营造良好教学环境。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往经验,指明了改进方向,也为我院各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我院质量监控工作后续进行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推进了我院教师教学方式与教育理念的深化改革,密切呼应我党教育强国战略,着力培养能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