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二级师范认证专班专题会

2023年11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平22教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二级师范认证专班专题会,会议旨在对已有自评报告进行修订,并就各小组负责人所负责的部分进行逐一检查,深入讨论,以确保自评报告撰写的的准确性、客观性和全面性。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刘梅,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冬梅、郭洋洋及各认证专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苟增强主持。

苟增强院长再次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以及认证准备工作的详细要求,坚持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加强合作,务必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师范认证工作的冲刺阶段。随后,认证专班各组负责人进行汇报。

  


 

针对当前小组所负责部分的修改进度、现存问题,预期的改正措施,各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于自评报告中存在争议和尚未解决的部分,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此次小学教育专业二级师范认证专班专题会进一步明确了报告撰写工作的相关任务与要求,为更好地推进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专班组负责人也表示将做好统筹安排,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注重效率,全力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此次专题会的召开,无疑是推动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一步,也为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做好了扎实的准备。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