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喜报|我院许一鸣、路紫悦、尹海诺同学在2023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为提升教育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贯彻落实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我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英语比赛。11月11日,2023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在河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认真的准备和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与来自全省78所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取得了优异成绩。

“世纪之星”“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顶级赛事之一,也是我省高校重要的外语赛事之一,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在先前举办的英语组阅读、写作、笔译大赛中,我院许一鸣、路紫悦、尹海诺同学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赛,精神昂扬,精益求精,反复打磨,认真备赛,经过一路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我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三班的许一鸣同学(辅导员李文月老师)取得了英语组阅读赛项省赛金奖、写作赛项银奖的好成绩,是我校唯一一名晋级国赛的选手。此外,许一鸣同学还曾在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演讲比赛中荣获银奖、河北省高校写作(本科)大赛银奖;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阅读比赛中荣获银奖、河北省高校演讲(本科)大赛铜奖。


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一班的路紫悦同学(辅导员王月老师)在英语组阅读赛项省赛中荣获铜奖;


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五班的尹海诺同学(辅导员谢奇老师)在英语组笔译赛项省赛中荣获铜奖。

希望我院学子以许一鸣、路紫悦和尹海诺三位同学为榜样,奋发向上、潜心学习,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最后预祝许一鸣同学在本周的国赛里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路紫悦和尹海诺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再创佳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