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校宣传部教师商雅楠到教育学院进行官微运营技巧辅导培训

为提升教育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干事相关业务水平,提高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内容质量,教育学院于12月8日在文科楼平22教室,邀请到校宣传部教师商雅楠开展宣传培训活动,教育学院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

商老师以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编辑与运营为主线,分别从文章、图片、编辑三个方面展开指导。文章部分,商老师从文章类型、文章结构、写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使文章更生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图片部分,则从拍摄、选图、修图、排图四个步骤入手,并以大量照片为例,系统而详细地讲述了针对不同场合、应对不同情况的拍照技巧;编辑部分,商老师以排版、导入、预审、发布的顺序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并联系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举出许多生动易懂的示例,解决了同学们实操过程中的许多难题。商老师强调,热爱和勤奋是做任何事情的前提,同学们要多加练习,始终保持对宣传工作的热爱。

 

最后,商老师对宣传部同学勤学好问的优秀品质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多学多练,不断进步。宣传部同学也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明确日后努力方向,更好地运用自身所学,展现学院风采。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