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研路暖暖,真情护航|教育学院举办关爱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稳定心态,缓解备考压力,传递温暖和力量,教育学院于12月20日上午平24教室开展“关爱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郉莉莉、杨伟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阎锦婷副院长主持,教育学院全体考研学子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杨伟玲老师首先就考研时间、考前准备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提醒,就诚信考试向大家提出就要求,并结合往届研究生考试中出现的状况与问题,为同学们分析了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法。

 

金晓雪书记表示,备战考研是一个化茧成蝶的过程,虽然历尽艰辛,但经过一个个日夜的奋战,一次次不懈的坚持后,终将收获成长,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过程大于结果,只要充分努力,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就是成功,这也充分彰显了教院学子们坚韧不屈的意志与不惧失败的勇气。

 

接下来,苟增强院长指出考研是同学们人生之路的一个关键拐点,需要格外地重视,但是同学们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心理压力,放平心态,自信地迎接考试,并以我院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为榜样,鼓励同学们向出色的学长学姐们看齐。他强调,同学们只管脚踏实地,拼尽全力,结果不会辜负每一滴汗水,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紧要关头注意身心健康,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

 

邢莉莉副院长则表达了对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的殷切期盼,并提出在备战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会倾力帮助同学们,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学校和学院也会为考研学子做好各项保障;阎锦婷副院长鼓励我院学子,考研是个辛苦的过程,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年轻人要有梦想,要充满自信,要相信自己,要以最轻松的心态走上考场,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考试,以最优的心态考出最优秀的成绩。

 

最后,学校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丰富礼品与精美贺卡,激励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冲刺自己的理想高校,不负韶华,为院争光,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