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联合举办线上中英文兴趣班活动

 

10月27日晚,沧州师范学院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中英文兴趣班活动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玛拉工艺大学学生事务部副主任Dr.Ahmad Nizan Mat Noor、语言研究学术主管Dr. Latisha Asmaak、国际事务联络部主任DR. Mohd Ismail Hj. Abdul Rahim,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文学院院长王金萍,副院长高雪莲出席,我校及玛拉工艺大学学生8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开班仪式。

王金萍首先表达了对促成此次活动的玛拉工艺大学的各位领导和学生代表的感谢。她指出,在我校“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下,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推动国际教育发展的号召,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开展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学院将秉承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发展友谊,互惠共赢的原则,在与贵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开拓学生视野,提升语言水平,建立双方友谊。

此次线上中英文兴趣班活动主要以话题交流和游戏互动的形式进行,每周一次,共开展五次。本次中英文兴趣班活动,不仅提高我校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将拓宽我校国际交流的领域与渠道,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来源:沧州师范学院官网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