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喜报!我院赵天赐同学进入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成绩揭晓,我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赵天赐同学表现出色,顺利闯入全国总决赛。

大赛有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百余所高校报送作品,最终评选出25%优秀作品的选手入围决赛阶段。

指导教师刘文志老师谈到,本次比赛在赛前准备阶段就得到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院长苟增强教授亲自动员,刘梅副院长、刘冬梅教授、杨方玲老师等对赵天赐同学的现场教学进行多次指导,比赛中赵天赐同学发挥出色,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心理辅导技能。

教育学院始终紧跟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重视社会心理服务人才的培养,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创新实践等教学要素深耕不辍,本次获奖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特色和优势。这对于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辅导技能的优秀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后备师资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预祝赵天赐同学在决赛阶段以更佳的姿态展现自我,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