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5·25”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二):正确认识自我 积极完善自我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与普及,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举办专题讲座。教育学院姜国俊老师受邀以“正确认识自我,积极完善自我—大学生良好自我意识的培养”为主题,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面向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开讲。

姜国俊老师主要讲授了“自我意识的内涵、大学生自我意识的特点、大学生自我意识与心理健康、大学生完善自我的途径和方法”四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发展健康的自我意识是处于青春期的大学生不可回避的话题,也是沧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将持续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通过专业讲座、多彩活动、一对一辅导等系列举措,引导广大学生在自我调整与自我教育的过程中完善个性品质、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来源:沧州师院微平台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