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之说大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21日及23日下午,教育学院于平24教室举办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之说大纲活动。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刘梅出席此次会议,教育学院学术指导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小学教育专业任课教师参会。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袁锦芳、苏连升、张雪、蒋高芳、王艳、张晓璇、高健7位任课教师,从毕业要求指标点出发,对教学目标与方法、课程设计与实施、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围绕课程目标是否能够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教学方法能否支撑课程目标、考核方式如何支撑课程目标的实现三个方面进行了大纲解读。

汇报期间,教育学院学术指导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相关专家教授与汇报老师们针对说大纲内容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7位老师汇报中的亮点,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整改方案。

本次说大纲活动通过对相关问题的研讨和整改,促进了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大纲的重新修订和完善,践行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体现了我院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重视,是加快推进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我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教学质量起着积极有效的作用。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