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校领导指导基层单位学习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3月3日,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工会、规划发展中心、后勤处、安全处、美术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组织学习活动,围绕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展开研讨。校党副书记姜忠明指导学习并讲话。


姜忠明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现如今,人口负增长产生的连锁反应正在延续。面对新形势,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全体师院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看时代、看形势、看自己,真抓实干,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开花。第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的精神。各级党组织、干部教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化压力为动力,结合岗位和工作,围绕迎评促建年的工作目标,打造特色亮点和突出品牌,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三,要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学校是师院人共同的家园,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为了下好学校发展“一盘棋”,我们必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集中精力迎难而上,通过自我提升来补短板、抢机遇、扬优势,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结合我校地方性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建设,充分发挥智力支持和资源支撑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美好场景贡献力量。



  

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各学院处室干部教工代表在会上发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