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自评报告修订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确保自评报告撰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3月21日,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自评报告修订会。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刘梅出席,各认证专班组负责教师到场参会。

苟增强院长围绕小学教育专业自评报告撰写对各位老师提出四点指导意见:第一、保持严谨态度。各相关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抱有积极主动的态度,虑周藻密,按照相关要求对自评报告作出进一步修订;第二、提高工作效率。各专班组负责人要做好统筹安排,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注重效率,全力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第三、保证内容写实。在撰写工作中,数据要准确,过程要真实,举证要全面,切忌虎头蛇尾;第四、保障撰写质量。要把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贯穿于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理清内部逻辑关系,注重凝练特色、凸显亮点,做到结构完整有序、论点准确有力、格式详实规范。

最后,苟增强院长勉励老师们要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并做好各项材料准备工作,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整改补缺,扎实推进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刘梅副院长对自评报告修订、审阅工作做了补充说明,结合各专班组面临的不同困难,针对性地指出了自评报告各部分内容应注意的细节。在座教师就报告撰写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气息浓厚。

此次小学教育专业自评报告修订会进一步明确了报告撰写工作的相关任务与要求,为更好地推进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转变观念,提高效率,全力完成自评报告修订工作,持续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助力学院发展迈向新阶段。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