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5月16日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活动。教育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答辩。

答辩开始前,苟增强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并对答辩组指导教师及具体答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把关,指导老师是第一责任人,答辩组长要严把质量关;第二、严守纪律,客观评分,给出合理建议;第三、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论文答辩工作。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答辩工作,为保证高质量完成答辩工作,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刘梅,以及刘冬梅教授、韩宏莉教授、袁锦芳教授、何兰芝教授等出席并担任12组答辩指导教师。在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利用PPT,分别从论文研究背景、研究主题、研究方法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答辩指导组教师对学生答辩进行中肯细致的点评,并对每名同学的论文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加深同学们对辩题的理解和对专业知识的把握程度。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四年学习完美收官。此次答辩严肃中不失温情,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学习成果。接下来,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论文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