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为加强我院考试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确保期末测试的顺利进行,2019年1月2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四楼平2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副院长邢莉莉、副院长安娜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苟增强主持。

会上,苟增强院长首先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并着重强调了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各监考教师、巡考人员以及阅卷教师的责任。

其次,苟增强院长对本次期末考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考前纪律及要求。监考期间,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特别强调,监考老师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加大考务管理力度,以本次期末考试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考风、学风建设。考试结束后,认真清点试卷和答题卡,确保无误。在阅卷方面,要求各阅卷老师进行集中流水阅卷,提高效率。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充分的说明与动员,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职责,同时也为后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末考试之后,全体教师必将全力以赴、认真总结反思,为今后教学质量的提升寻求更有效的方法。

教育学院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