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5月22日下午,教育系心航社团,于一餐厅门口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教育系2011级辅导员刘洪昌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心航社团各成员有条不紊地布置会场,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随后,各部按分工开始了心理量表的测试。编辑部负责分发量表,分别是心理健康量表,人际关系量表,气质类型量表,使同学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监察部,学术部负责量表的统计和分析,为大学生排忧解难,使其关爱自我。其中,量表的调查引起了老师,同学的强烈反响,学生们排起队,认真填写,反映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与此同时,各部代表在亦学亦玩的环境下,进行了各种经典的心理游戏,例如:信任摔,蹲起,等增强了团队意识,最后,社团成团合影留念,并清理场地,为活动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不仅提醒了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的成长,而且使其关爱别人,关爱社会,符合我院对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更响应了国家对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了关爱心理的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