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招新季】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五年一贯制公费生团总支及学生分会招新啦!

为给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10月10日至10月13日,教育学院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团总支以及学生分会的招新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10月10日团总支以及学生分会的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在2018、019级学生中进行宣传并组织报名。10月13日14:00,在沧兴教学楼二楼和四楼的平面教室正式进行招新面试。此次招新活动由五年一贯制公费生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组织并负责。

本次招新工作在一番井然有序的气氛中进行着,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和能力选择合适自己的部门报名,再由各部部长进行面试提问。在整个招新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各自施展本领,纷纷展示舞蹈、音乐、绘画、撰稿等才艺,并且表示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完成各项任务,尽职尽责为学生团体服务、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招新,同学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工作态度,对学生团体的未来也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和规划。在精彩的演讲和展示以及同学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下招新工作落下了帷幕。有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参与,相信团总支和学生分会一定会茁壮成长,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们,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的发展会更加美好。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