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我院学子在2019年沧州市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为全面推进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的开展,加强高校学生的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健全大学生防艾知识,沧州市防艾工作委员会在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以携手抗艾,守护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沧州市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


  我院风行辩论社8名同学和李雅娴组成风行辩论队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全力以赴,沉着应战,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获得在场领导、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风采。最终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的李雅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嘉鑫、生命科学学院的黄锐三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教育学院的代玉、机械与电气工程的王伟、生命科学学院的王纯晓、苏新、屈丹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敏六位同学被冠以防艾志愿者先锋称号。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的主力军的作用,宣传普及艾滋病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了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也为我院的组织宣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风行辩论社简介


风行辩论社:隶属于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大型辩论社


指导老师:教育学院冯晓璇老师


社团纲领:学无止境,共同进步



社团主要活动:参加市、校、院等多种辩论赛


社内成员:2位社长,6位部长,53位社员。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