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考研暖心行动

  随着考研日期临近,备考的氛围日渐浓厚,为鼓励考研学生们努力拼搏,教育学院于12月16号下午在阶十三进行了考研学生暖心行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团总支书记施晓玲、19级专接本辅导员刘垚及各位考研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金晓雪书记对学生们积极备考的状态做出鼓励与肯定,表明学校学院一直挂念着考研学子,并为考研学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亲切地叮嘱同学们要带好身份证,注意休息与饮食,调整心态迎接考试。接着赠予暖贴与文具袋给同学们表示慰问,并附上书记与院长的祝福贺卡,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100多名学生有序地领取了由学弟学妹们进行分装的暖心慰问品,一袋袋小礼物凝聚了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和关怀,希望这些暖心的礼物为大家抹去冬日的寒冷,减少考前心理压力。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最后预祝考研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考研感悟

  考研没有模考,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的位置,这就是比高考可怕的地方,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对手是什么水平,因此你只能不断地学,一遍又一遍。又想面面俱到又想有轻重缓急,心态也是无数次想要放弃但是说服不了自己,所以还是坚持了下来。哪怕结果不好也没关系,毕竟我真的为我的未来付出了能付出的最大努力,以后不愧对自己的心。                                                 ——刘安宸

这次我没有退路,付出很有可能付诸东流,因此,我只能放手一搏。没有几个人是信心十足上考场的,我清楚的意识到:我的付出极有可能没有回报,但是不要太在意结果,享受过程,这可能是我成长到现在第一次承担起自己的人生理想。离我的理想只有一小步了,一鼓作气迈出去,相信自己,万千硕士中必有我的一席之地!

                                                           ——杜芳姝

人生,有时候就像一场跨期投资,需要经历暂时的痛楚,需要承担失败的风险,去换取余生长久的期待。或许最后可能面对失败,但是至少我试过了,没有什么遗憾了。又或许,我成功了呢?

我不怕头破血流,一无所有。

我只怕心有不甘,抱憾终身。

稳住,我们能赢!

共勉!                                                      ——陈洁莹  

进步很难,稍不留神就会自我局限。时刻提示自己保持清醒!保持开阔!保持自然!孤独着,自律着…            

                                                               ——刘玉珍

崛辰雄在《起风了》里的那句:“风乍起,合当奋意向人生。”套用在这里或许合适,送给决心考研的各位研友,愿我们肆意向前,野蛮生长,心花怒放,得偿所愿!

                                                                     ——丁晓岚

过程很重要,结果也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埋头努力!真正关心我们的永远是父母,备考途中,偶有疲累,但是只要一想到等到考研真的到来的那一天,父母期待祈祷的样子,那种害怕他们失望的无措感也是让我继续努力的原因之一!        

                                                                     ——张晓倩

未来在自己脚下,每停一步,便会远离一步,目标离我如此之近,只是需要我一人独行。愿星光璀璨,未来可期

                                                                      ——马佳欣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