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第七届六艺节|“稚语润心田,柔声忆童年”童话讲述比赛落下帷幕

童话宛如歌谣,被轻风吹入心中;童话正如诗篇,吟着自由的韵律。11月22日,教育学院“瀚艺览风韵”第七届六艺节童话讲述比赛圆满结束。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童话讲述比赛通过线上报名的形式展开。参赛选手上交音频作品,由6位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最终优胜者。参赛选手言语生动有趣、声情并茂,故事内容有声有色、丰富充实,并配有优美的背景音乐,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将听众带入了一个个美妙的童话世界。其中韩绪同学的《小红帽》,张一婕同学的《汉堡男孩》,以及史炳玉同学的《小鹿的玫瑰花》等作品情感丰沛,表现突出。

 

 


讲述童话故事,培育过硬本领。本次童话讲述比赛不仅可以引导同学们关注、阅读儿童文学,还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综合素质。同学们未来将持续提高童话讲述能力,展现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奋勇向前,继续进步。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题目

一等奖

韩绪

《小红帽》

二等奖

张一婕

《汉堡男孩》

史炳玉

《小鹿的玫瑰花》

三等奖

陈君岩

《会说话的荷包蛋》

王若冰

《小马过河》

孙铜淼

《兔子的心愿》

声入人心奖

曹紫璇

《小熊和小鹿》

声临其境奖

程鑫雨

《小王子》

声情并茂奖

迟红冉

《森林中的三个小仙人》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