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众志成城共争锋 拔河比赛展风采|教育学院五年制公费师范生举行拔河比赛

为近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2021年11月16日—11月21日,教育学院全体五年制公费师范生在小操场举行拔河比赛。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副院长邢莉莉及各班辅导员到场观看。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每队队员15人。比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程,采取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齐声高呼着激情澎湃的口号,双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一齐后拉。拉拉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小操场上空。金晓雪书记、邢莉莉副院长和各位老师同样热情高涨,为同学们鼓劲助威,使得赛场氛围更加热烈,同学们的斗志更加昂扬。

整场比赛进行井然有序,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精神抖擞、拼尽全力,既充分展现了自我,也给予了对手最大的尊重。经过激烈较量,最终2019级1班代表队摘得桂冠。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