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金秋九月,与你初相见|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为了促进新生对教育学院的了解,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2日晚,在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之后,教育学院于文三、阶十三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及2021级辅导员王鹏出席本次会议。

2F1DE

金晓雪书记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大家讲授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向新生们传达了自己的嘱托。

12289

在思想上,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四年时间里厚植爱国情感,不断追求进步,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为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富裕、自身的未来,自觉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注重自我管理,培养自身综合素质。


        在生活上,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个人财产。同时也要努力打造和谐宿舍及和谐集体,团结同学,互相体谅,彼此融合。金晓雪书记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坚持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健康检测。在校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外出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


        在学业上,同学们要借助学院专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学习平台,努力充实自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深入钻研,埋头实干,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目标有追求的人。同时,金晓雪书记也对教育学院三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每一个专业都有着无比光明的前途,希望同学们在大形势的支持下,自立自强,积极进取。
王鹏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也对全体2021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可以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励志笃行,专注践行,健康成长成才。

11FB2

新生见面会是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入学导向教育的重要环节。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使新生们对教育学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同时加强了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教育学院收获成长,不负青春,奋力逐梦。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